我覺得我要改變模式了,目前遇到的問題與外在因素似乎還是太多了 周更有點吃力,不過由於線稿完成了可以預期下周有狐狸可以看 但兔子就要延後了,下個月除了兔子還是試著把黃金獵犬的部分完成 因為檔ONLY要來了。 不管是動力問題還是效率或者身外之事,我都要慢慢找解決方法。 還在思考有什麼方法可以加快速度,可能會朝變更上色方法跟簡化描線流程下手。 預計在下周5前能讓各位得到上半部完稿。 明天有空會在600圓的方案附贈一些概念性塗鴉,這個方案主要是G內容的概念。
月の影
2025-05-24 05:11:35 +0000 UTC