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anbox
最近天氣開始變冷了,現在住的這個地方通風很好 夏天算涼,雖然也會熱但沒老家那麼悶 但是冬天就很冷了,樓梯算是開放式設計 風從樓下吹進來會直接從樓梯灌到樓上房間 所以現在畫圖時我都會拿一條被子來椅子上蓋著XD
Dzikawa
vee
nanomo
naudiz
Gare du Nord
RenilArts3dx
castelli
hatoko
The Vintage Witch
Sine_Nomine_X
ちで之
realspecs
Michelle Leffler
soniastegemann
Mortis92
Vivian
R.A.P.I.D.
Alunir
Joix
Allenby
EvolutionLFN
Silkroute
Flasso
Rosen
Melonbuns
whiteclover0729
VogelArts
da.nilkaz
Mr Jakobs
Moemai
Coffaebeans
ないこん
Slovanky
arsenoui
mayano-ein
eirinnske_comics
Raunchy Mumble
drosims
Waifu
kouya0306
netstat
SpodvohomGames
Vispa King
FroyoCS
Peaches' Audios
yukiale
futana_rion
Duh Retro Stuff
Tom Gourami
Equinox AI