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muZai
may65879
may65879

fanbox


【11月】一之瀬アスナ R18差分

最近天氣開始變冷了,現在住的這個地方通風很好 夏天算涼,雖然也會熱但沒老家那麼悶 但是冬天就很冷了,樓梯算是開放式設計 風從樓下吹進來會直接從樓梯灌到樓上房間 所以現在畫圖時我都會拿一條被子來椅子上蓋著XD

【11月】一之瀬アスナ R18差分

Comments

這幾天都好冷ˊˇˋ

今年冬天很冷呢(¦3[▓▓] 不好爬起床


More Creator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