電腦復活後的第一張插圖,這也是補上個月的差分
R18製作過程就放在方案文章內囉
然後其實本來一開始構圖不是這樣的,上個月初就打好草稿了
但後來應該算是突然轉換心情(?),也可能是間隔太久,所以就畫了新的構圖了XD
かみかぜさん
2022-11-04 15:22:17 +0000 UTC