.
Added 2022-02-07 20:54:54 +0000 UTC很抱歉一月份就发了一个圈钱文😂
主要原因是我在欧洲,感染了新冠。。。
现在还在医院里没有出院。
但是过几天应该可以顺利滚蛋
接下来两个月我应该不发收费的文了,属实是抱歉各位。。。
Comments
加油養病啊~
Hunter1016
2022-02-17 16:22:39 +0000 UTC啊这。。。注意身体啊,新冠貌似可能会有后遗症,有哪里不对记得去医院啊
then
2022-02-11 11:17:28 +0000 UTC